PLM之家精品课程培训,联系电话:18301858168 QQ: 939801026

  • NX二次开培训

    NX二次开培训

    适合初级入门或想深入了解二次开发的工程师,本培训结合ufun,NXOpen C++,大量的实例及官方内部的开发技术对于老鸟也值得借鉴!.

    NX CAM二次开发培训报名 NX二次开发基础培训报名
  • PLM之家Catia CAA二次开发培训

    Catia二次开发培训

    Catia二次开发的市场大,这方面开发人才少,难度大。所以只要你掌握了开发,那么潜力巨大,随着时间的积累,你必将有所用武之地!

  • PLM之Teamcenter最佳学习方案

    Teamcenter培训

    用户应用基础培训,管理员基础培训,管理员高级培训,二次开发培训应有尽有,只要你感兴趣肯学习,专业多年经验大师级打造!

  • PLM之Tecnomatix制造领域培训

    Tecnomatix培训

    想了解制造领域数字化吗?想了解工厂,生产线设计吗?数字化双胞胎,工业4.0吗?我们的课程虚位以待!

PLM之家PLMHome-国产软件践行者

[UG NX高级技巧] 155.福利来了,解决NX9.0,teamcenter10 帮助文档不能搜索的问题

  [复制链接]

2016-7-27 11:49:02 7757 17

admin 发表于 2016-3-25 09:56:20 |阅读模式

admin 楼主

2016-3-25 09:56:20

请使用QQ关联注册PLM之家,学习更多关于内容,更多精彩原创视频供你学习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

x
155.福利来了,解决NX9.0帮助文档不能搜索的问题( [0 t, X1 [! K, u

! q" v2 [" V4 Y* a' A5 U: I7 X# [这个实际上是java认证引起的,搜索失败,解决办法就是替换掉search目录下的这个qagent.jar文件。! B$ F: q" Y1 r  L
最新的下载见附件!5 l) a$ `$ M6 s" O

5 I. e9 D* M3 ?) Z  `4 Y% j' K- o4 ?" P6 L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/ A* {7 K3 }) |* ~( l
上海点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,承接UG NX,CATIA,CREO,Solidworks 等CAx软件,Teamcenter,3D Experience等PLM软件,工业4.0数字化软件的实施\二次开发\培训相关业务,详情QQ 939801026 Tel 18301858168 网址 www.diantuankj.com/ doTeam.tech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全部回复17

gulinling 发表于 2016-3-28 15:56:01

gulinling 沙发

2016-3-28 15:56:01

嘿嘿,感谢楼主分享!!...
上海点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,承接UG NX,CATIA,CREO,Solidworks 等CAx软件,Teamcenter,3D Experience等PLM软件,工业4.0数字化软件的实施\二次开发\培训相关业务,详情QQ 939801026 Tel 18301858168 网址 www.diantuankj.com/ doTeam.tech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gxk27008290 发表于 2016-3-29 09:07:55

gxk27008290 板凳

2016-3-29 09:07:55

问题解决了吗?
上海点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,承接UG NX,CATIA,CREO,Solidworks 等CAx软件,Teamcenter,3D Experience等PLM软件,工业4.0数字化软件的实施\二次开发\培训相关业务,详情QQ 939801026 Tel 18301858168 网址 www.diantuankj.com/ doTeam.tech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callmeT800 发表于 2016-4-14 11:31:35

callmeT800 5#

2016-4-14 11:31:35

不行我就没有办法了吼吼
上海点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,承接UG NX,CATIA,CREO,Solidworks 等CAx软件,Teamcenter,3D Experience等PLM软件,工业4.0数字化软件的实施\二次开发\培训相关业务,详情QQ 939801026 Tel 18301858168 网址 www.diantuankj.com/ doTeam.tech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5guop 发表于 2016-4-22 18:21:45

45guop 6#

2016-4-22 18:21:45

: 155.福利来了,解决NX9.0,teamcenter10 帮助文档不能搜索的问题 [修改]
上海点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,承接UG NX,CATIA,CREO,Solidworks 等CAx软件,Teamcenter,3D Experience等PLM软件,工业4.0数字化软件的实施\二次开发\培训相关业务,详情QQ 939801026 Tel 18301858168 网址 www.diantuankj.com/ doTeam.tech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UG小朱 发表于 2016-5-29 13:25:10

UG小朱 7#

2016-5-29 13:25:10

支持一下!不错!heihei
Luck  Boy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C_X_J 发表于 2016-6-21 20:53:11

C_X_J 8#

2016-6-21 20:53:11

学习学习学习
上海点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,承接UG NX,CATIA,CREO,Solidworks 等CAx软件,Teamcenter,3D Experience等PLM软件,工业4.0数字化软件的实施\二次开发\培训相关业务,详情QQ 939801026 Tel 18301858168 网址 www.diantuankj.com/ doTeam.tech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jingyong123 发表于 2016-7-8 22:26:47

jingyong123 9#

2016-7-8 22:26:47

太好了,多谢了
上海点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,承接UG NX,CATIA,CREO,Solidworks 等CAx软件,Teamcenter,3D Experience等PLM软件,工业4.0数字化软件的实施\二次开发\培训相关业务,详情QQ 939801026 Tel 18301858168 网址 www.diantuankj.com/ doTeam.tech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xbl008 发表于 2016-7-27 11:49:02

xbl008 10#

2016-7-27 11:49:02

其违法而规划三个
上海点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,承接UG NX,CATIA,CREO,Solidworks 等CAx软件,Teamcenter,3D Experience等PLM软件,工业4.0数字化软件的实施\二次开发\培训相关业务,详情QQ 939801026 Tel 18301858168 网址 www.diantuankj.com/ doTeam.tech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返回列表 本版积分规则

  • 发布新帖

  • 在线客服

  • 微信

  • 客户端

  • 返回顶部

  • x
    温馨提示

    本网站(plmhome.com)为PLM之家工业软件学习官网站

    展示的视频材料全部免费,需要高清和特殊技术支持请联系 QQ: 939801026

    PLM之家NX CAM二次开发专题模块培训报名开始啦

    我知道了